麵粉類

寺廟節慶系列 --- 麵粉類


商品比較清單(0)


佛手包子

佛手包子

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。 佛手包子是使用中筋麵粉、低筋麵粉、等等幾種食材添加、以手工方式搓揉麵團,再加以反覆擠壓搓揉..

壽 桃

壽 桃

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。全新包裝方式。可以將壽桃保鮮期給拉長了,可以長達至7天以上,不需要再因為急著拜拜時怕會發霉,在祭拜時也..

發 粿

發 粿

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。發粿是使用中筋麵粉、低筋麵粉、等等幾種食材添加、以手工方式搓揉麵團,再加以反覆擠壓搓揉造成QQ的彈力,..

麵  龜(4個一台斤)

麵 龜(4個一台斤)

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。麵龜是使用中筋麵粉、低筋麵粉、等等幾種食材添加、以手工方式搓揉麵團,再加以反覆擠壓搓揉造成QQ的彈力,..

麵 乾

麵 乾

益美真心揉製出真情的好滋味,真心用料滿足您的胃蕾……………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..益美食品有限公司 ------------..

麵 圓

麵 圓

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。麵圓是使用中筋麵粉、低筋麵粉、等等幾種食材添加、以手工方是搓揉麵團,再加以反覆擠壓搓揉造成QQ的彈力,..

顯示 1 - 6 ╱ 6 (共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