寺廟節慶系列



分類

商品比較清單(0)


佛手包子

佛手包子

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。 佛手包子是使用中筋麵粉、低筋麵粉、等等幾種食材添加、以手工方式搓揉麵團,再加以反覆擠壓搓揉..

壽 桃

壽 桃

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。全新包裝方式。可以將壽桃保鮮期給拉長了,可以長達至7天以上,不需要再因為急著拜拜時怕會發霉,在祭拜時也..

壽桃、壽麵對

壽桃、壽麵對

壽桃是使用中筋麵粉、低筋麵粉、等等幾種食材添加、以手工方是搓揉麵團,再加以反覆擠壓搓揉造成QQ的彈力,再放置發酵膨脹更加柔軟,都是師傅用了2..

果凍、壽麵對

果凍、壽麵對

果凍、壽麵對此商品無法使用貨運配送,謝謝配合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.....

發 粿

發 粿

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。發粿是使用中筋麵粉、低筋麵粉、等等幾種食材添加、以手工方式搓揉麵團,再加以反覆擠壓搓揉造成QQ的彈力,..

福壽糕

福壽糕

初一、十五、作壽拜拜...等等有鹽梅與綠豆口味。聯絡資訊益美食品有限公司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聯..

糕仔、壽麵對

糕仔、壽麵對

初一、十五、作壽拜拜...等等此商品無法使用貨運寄送,請多多配合!! 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請先電話連絡!益美食品有..

紅糕包

紅糕包

過年拜拜保祐步步高升,新年招財進寶好運到,初一、十五、作壽拜拜...等等(本商品只有在農曆年11月至12月底農曆過年前才有製作)益美食品有限..

紅龜粿 ( 純糯米 )

紅龜粿 ( 純糯米 )

本公司的紅龜粿是絕對以純糯米製造,採用進口糯米加工研磨成米糊,加以清蒸裡後,在包入以紅豆顆粒製作的紅豆粒餡,不會太甜也不會油膩,相當 Q 的..

罐頭龜、糕仔龜、鳳梨龜

罐頭龜、糕仔龜、鳳梨龜

【訂製品,請先來電詢問!】廟慶節日最有看頭之ㄧ的熱門商品依客戶的需求來擺設造型以及大小、也可以依造客戶價錢範圍來製作、可以用飲料罐頭、鳳梨酥..

鳳梨酥龜

鳳梨酥龜

【訂製品,請先來電詢問】廟慶節日最有看頭之ㄧ的熱門商品依客戶的需求來擺設造型以及大小、也可以依造客戶價錢範圍來製作、可以用飲料罐頭、鳳梨酥、..

鳳片羊

鳳片羊

※此商品必須15台斤以上才有辦法製作,太小製作起來比較沒派頭。※【訂製品,請先來電詢問】益美食品有限公司 -----------------..

鳳片豬

鳳片豬

※此商品必須15台斤以上才有辦法製作,太小製作起來比較沒派頭。※初一、十五、作壽拜拜...等等【訂製品,請先來電詢問】益美食品有限公司 --..

鳳片龜(10斤以內)

鳳片龜(10斤以內)

初一、十五、作壽拜拜...等等益美食品有限公司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聯絡方式:E-mall:kf..

麵  龜(4個一台斤)

麵 龜(4個一台斤)

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。麵龜是使用中筋麵粉、低筋麵粉、等等幾種食材添加、以手工方式搓揉麵團,再加以反覆擠壓搓揉造成QQ的彈力,..

麵 乾

麵 乾

益美真心揉製出真情的好滋味,真心用料滿足您的胃蕾……………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..益美食品有限公司 ------------..

麵 圓

麵 圓

本商品是依客人訂單取貨當天,才會現做。麵圓是使用中筋麵粉、低筋麵粉、等等幾種食材添加、以手工方是搓揉麵團,再加以反覆擠壓搓揉造成QQ的彈力,..

顯示 1 - 17 ╱ 17 (共 1 頁)